加入盛藏微拍 加入盛藏微拍
2017年10月8日资深藏家杂项专场382期 2017年10月8日资深藏家杂项专场382期
2017个人专场拍卖场次预约 玺印录书 玺印录书
楼主: 刘流一刀

新收一剑

[复制链接]

187

帖子

1

关注

3

粉丝

Rank: 3

发表于 2017-9-13 23:18:29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0 / 粟米 568.08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87 / 精华 0 / 在线 582 小时 / 注册 2007-11-23

一刀兄的为人没的说,支持老哥!真汉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帖子

1

关注

3

粉丝

Rank: 3

发表于 2017-9-13 23:23:28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0 / 粟米 568.08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87 / 精华 0 / 在线 582 小时 / 注册 2007-11-23

火麒麟兄怎么也在此,你的为人还要说吗?刚刚的!想当年我翹了你的货,你都没说我一句话,还把我当兄弟!搞的我一直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76

帖子

86

关注

138

粉丝

Rank: 11Rank: 11Rank: 11

品藏大赛2012 品藏大赛2013

乐闻居

发表于 2017-9-13 23:24:28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1 / 粟米 627.16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2876 / 精华 4 / 在线 381 小时 / 注册 2010-10-12

身为一个版主,论坛里回帖攻击会员,这个是有目共睹的,试问这种行为还能做版主吗?高层应该注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1

帖子

38

关注

72

粉丝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9-13 23:27:09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1 / 粟米 657.87 / 恶评 0 / 不满 1 / 帖子 1531 / 精华 0 / 在线 1622 小时 / 注册 2011-7-18

lifen 发表于 2017-9-13 23:08
造谣?你也是个小人。下面这两件东西,你问问那个三人日是不是他卖给我的? ...

兄弟,是不是穿了护主马甲啊?怎么老是扰乱视听方向呢?您另外开个帖子不就得了?犯得上为了5斗粟米混淆视听吗?呵呵,这种伎俩瞒得了天下英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9

帖子

0

关注

35

粉丝

Rank: 9

品藏大赛2015 品藏大赛2014

发表于 2017-9-13 23:52:36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1 / 粟米 2007.86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309 / 精华 0 / 在线 2644 小时 / 注册 2010-11-8

物鸣 发表于 2017-9-13 23:27
兄弟,是不是穿了护主马甲啊?怎么老是扰乱视听方向呢?您另外开个帖子不就得了?犯得上为了5斗粟米混淆 ...

我之前认错人了,也道歉了,但别人还是信口雌黄的,我只能拿出图片说明一下而已。其他的我不管。管不来。再说事情也过去了,没必要开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1

帖子

38

关注

72

粉丝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9-13 23:55:38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1 / 粟米 657.87 / 恶评 0 / 不满 1 / 帖子 1531 / 精华 0 / 在线 1622 小时 / 注册 2011-7-18

lifen 发表于 2017-9-13 23:52
我之前认错人了,也道歉了,但别人还是信口雌黄的,我只能拿出图片说明一下而已。其他的我不管。管不来。 ...

哦,如此就好,谁都有误,承认了也没啥道歉不道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2

关注

60

粉丝

Rank: 9

发表于 2017-9-14 10:44:03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4 / 粟米 338.49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054 / 精华 0 / 在线 1678 小时 / 注册 2006-5-2

刘流一刀 发表于 2017-9-13 20:09
http://bbs.sssc.cn/thread-7470287-1-1.html
发此贴的老哥受到多大的心理伤害,大伙能想到吗!
...

那厮害的人还少吗?多少老刀友对其都是敢怒不敢言!
我始终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它终究会遭报应的!
QQ29596898
手机13560155968
本人秉承“以藏会友”原则,所售标价物品买者接货后3日内不满意一律包退(条件:扣除物品交易价5—10%的综合费用)接受砍价的拍卖的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2

关注

60

粉丝

Rank: 9

发表于 2017-9-14 10:47:55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4 / 粟米 338.49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054 / 精华 0 / 在线 1678 小时 / 注册 2006-5-2

辽阳火麒麟 发表于 2017-9-13 22:41
没错本想发了这把剑广寒宫主看到后知道这剑和火麒麟没有关系,日后不要在继续在背后使阴招下绊子,毕 ...

这种小人活到7、80岁也是祸害,因为禀性难移!
QQ29596898
手机13560155968
本人秉承“以藏会友”原则,所售标价物品买者接货后3日内不满意一律包退(条件:扣除物品交易价5—10%的综合费用)接受砍价的拍卖的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2

关注

60

粉丝

Rank: 9

发表于 2017-9-14 10:57:56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4 / 粟米 338.49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054 / 精华 0 / 在线 1678 小时 / 注册 2006-5-2

把军装穿到底 发表于 2017-9-13 22:44
装为人师表,一肚子坏水。阴险狡诈之人何配做版主?!

他配当老师吗?早年发过一对假钩,老前辈临江好心提醒却被其辱骂瞎眼SB!就这种眼力这种人品配当版主、当老师?
QQ29596898
手机13560155968
本人秉承“以藏会友”原则,所售标价物品买者接货后3日内不满意一律包退(条件:扣除物品交易价5—10%的综合费用)接受砍价的拍卖的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34

帖子

9

关注

136

粉丝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品藏大赛2016 品藏大赛2015 迎春勋章 品藏大赛2014 品藏大赛2009 品藏大赛2012 品藏大赛2013

发表于 2017-9-14 11:03:22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26 / 粟米 22255.9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5834 / 精华 1 / 在线 4710 小时 / 注册 2007-2-2

男人 发表于 2017-9-14 10:57
他配当老师吗?早年发过一对假钩,老前辈临江好心提醒却被其辱骂瞎眼SB!就这种眼力这种人品配当版主、当 ...

现在的问题人家就是版主牛B啊可以随便骂人,盛世板块是他家的,人家有黄马甲不怕,盛世高层对他可是偏爱有加,人家那眼力诽谤的“棒”砖家级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4

帖子

2

关注

60

粉丝

Rank: 9

发表于 2017-9-14 12:06:55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4 / 粟米 338.49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054 / 精华 0 / 在线 1678 小时 / 注册 2006-5-2

物鸣 发表于 2017-9-13 23:05
“”最后出来装作一副大义凛然一番点评把自己说的高高在上比喻成郭德纲“”
——————刀迷老弟啊,你还 ...

这是它一贯伎俩!
QQ29596898
手机13560155968
本人秉承“以藏会友”原则,所售标价物品买者接货后3日内不满意一律包退(条件:扣除物品交易价5—10%的综合费用)接受砍价的拍卖的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5

帖子

34

关注

52

粉丝

Rank: 9

发表于 2017-9-14 14:27:08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20 / 粟米 1865.84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275 / 精华 0 / 在线 1732 小时 / 注册 2012-2-20

刘流一刀 发表于 2017-9-13 20:09
http://bbs.sssc.cn/thread-7470287-1-1.html
发此贴的老哥受到多大的心理伤害,大伙能想到吗!
...

已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5

帖子

34

关注

52

粉丝

Rank: 9

发表于 2017-9-14 14:27:13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20 / 粟米 1865.84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275 / 精华 0 / 在线 1732 小时 / 注册 2012-2-20

刘流一刀 发表于 2017-9-13 20:09
http://bbs.sssc.cn/thread-7470287-1-1.html
发此贴的老哥受到多大的心理伤害,大伙能想到吗!
...

已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5

帖子

34

关注

52

粉丝

Rank: 9

发表于 2017-9-14 14:27:47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20 / 粟米 1865.84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275 / 精华 0 / 在线 1732 小时 / 注册 2012-2-20

江美玉4 发表于 2017-9-13 21:54
见过小人,没见过比广寒更小人的东西。

伪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5

帖子

34

关注

52

粉丝

Rank: 9

发表于 2017-9-14 14:29:22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20 / 粟米 1865.84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1275 / 精华 0 / 在线 1732 小时 / 注册 2012-2-20

刘流一刀 发表于 2017-9-13 20:03
铁兵版不是某个人的,更不是几个小号能控制的。天在看.............

支持刘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1

帖子

0

关注

2

粉丝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14 16:29:45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0 / 粟米 116.49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411 / 精华 0 / 在线 53 小时 / 注册 2011-12-5

支持刘哥,这样的版主也真是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1

帖子

38

关注

72

粉丝

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9-14 21:28:26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1 / 粟米 657.87 / 恶评 0 / 不满 1 / 帖子 1531 / 精华 0 / 在线 1622 小时 / 注册 2011-7-18

盛世收藏作为一个知名专业网站,在藏友中也有一定的影响与信誉,实话说算是一个真善美的网站了,很多藏友也对盛世收藏网站有深厚的情感的。盛世收藏各专业版块的班主要么是博学多才的谦逊之士,要么是公正耿直之人,要么是儒雅大度之君子,而本版的广寒宫主却是一个气度狭隘、自私卑鄙之徒。其他版块的版主都能够深孚众望,这厮却如过街老鼠一般。建议盛世收藏论坛的经营者出于维护论坛的声誉之目的,妥当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9

帖子

2

关注

49

粉丝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 2 / 粟米 630.19 / 恶评 0 / 不满 0 / 帖子 859 / 精华 2 / 在线 3429 小时 / 注册 2010-3-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精彩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盛世收藏网论坛APP
盛世收藏网论坛APP

QQ|Archiver|盛世收藏网 ( 京ICP证08052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2689号  

GMT+8, 2017-9-22 16:10

广告合作|加入我们|服务电话: 400-813-9977

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回顶部